梨花院落溶溶月

阿森的目录补完

花如森:

啊,对了,抽奖还差两位就够数开奖,谁是那两位?点这里




今天把目录重新整理下。


这里到今天为止所有的文都收录了(有链接坏掉的发现请告诉我)。




花如森的目录全集点这里






长篇完结九篇的包括:


监禁、囚心、我和老祖宗谈谈情、为兄为龙、床替、心兽、这该死的钞票、他娘的是淫鱼、男妻


那天在群里说本来是想把床替和心兽印本本子,因为我一直拖,拖了半年。这样如果要印大概就会变成特别豹笑的这该死的钞票,特别惨烈的心兽,特别黄的床替加特别豹笑的男妻出一个合集,这半年来所有的长篇啦。


但是前提是我能有时间搞,那样这本估计会跟“辞海”差不多厚,一般大家6W字左右的本子,这册得有20W字了ORZ。只是个想法,还木有行动。




坑现在是:


捕快与郎中、情敌的基本姿态、妒海、骑虎醉茶、一度花时两梦之、我们是诱鸟宝贝、炒作、游戏、北镇狮门、夜之华。


其实感觉我还蛮有始有终的,能写完都写完,这些坑有些会填,大概有些就不会填了,因为当时那个故事结构已经忘记了,如果能坚持完成都会是很好的故事,可惜有些大家只看了开头不会明白后面我想写什么故事会觉得没有意思吧,我尽量吧。




一发完的短篇到目前为止一共写了35篇,这些合起来也有将近二十万字。


这样看来真是花了很多时间敲了很多字讲了很多故事啊。




容我歇歇,我再继续讲。你不爱看,那我就讲给自己听,你若爱看,那我也感激不尽。




真是迫不及待想写新故事同你分享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