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院落溶溶月

顾清辞Kai:

《北平》《情寄》《地平线下》科普合集全部集齐啦!撒花!!!🌹🌹🌹🌹🌹

再次感谢热心的小良太太!爱你~😘😘😘

Ps:我可以期待一下玻海的售后咩~😊

今天凌晨4点才睡,只睡了5个小时,现在还觉得像做梦一样。😄😄😄

打印了A4或A5的宝宝们,请大力@ 我们,我主要想看一下打印效果,A5更方便携带,又怕字号太小。

有姑娘问出不出本,一并答复。

【不出本!】
【不出本!】
【不出本!】

引用原文的部分,并没有得到商用授权;摘抄百科的部分,我并不享有著作权;为数不多的诗歌鉴赏,也是在诗歌鉴赏辞典和名家词学著作的基础上整合润色而成的,原创成分不多。

如果有一天我能写出真正有分量的原创,可能会找出版社出书。虽然现在离这个小目标还很遥远,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不是吗~

其实是……我这个人特别懒,特别怕麻烦。全部打印出来只要十几块钱,大家省点钱买书不好嘛。比如,我们的演员朋友王凯老师参演的《北平无战事》,原著kindle电子版只卖7块钱。

对,我就是个不遗余力卖安利的、大写加粗的凯吹~😊😊😊

矩阵良:

听说A4太大,你们想要个A5版本的

——那好吧

你们顾老师 @顾清辞Kai 的三本我都搞完啦~

A4、A5双版本,没什么变化,就A5的页码花样改了一下,A5就不放预览图了基本差不多啦……

我在想要不要自己打印一下看看效果来着……但是周末完全不想下楼(懒死你算)

那反正大家印了稍微AT我和顾老师一下看看效果吧……【飞来横锅.jpg】

PDF全集(?)下载戳我 自行认领A4还是A5……

顾老师原文合集戳我

其实我不是楼诚粉我就是被清辞的认真打动了【害怕.jpg】真的真的感谢大家的盛情,不要FO我了真的,我一个北极圈居民被新通知数量吓蒙了……


评论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