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院落溶溶月

潇洒的牛肉炒面君:

【楼诚】士兵之爱


BGM:near light


《伪装者》开播三周年纪念视频


配文:《士兵之爱》聂鲁达(灵感是来源于晴太推荐的《士兵之爱》这首诗,我六月份就做好了,然后理直气壮地在公司里催了两个多月的作业hhhhh)




第三年的时候,已经开始觉得自己的楼诚趋于平庸了,那么多的资源其实来来回回也就是几个镜头,我的技术也到了进步缓慢的阶段。剪不出有突破的东西,有时候会感到很焦虑。只能说慢慢来吧,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我觉得自己一直是个非常非常幸运的人。从《You belong with me》开始,作为新人小白,我收到了很多名不副实的赞美,正是靠着一点虚荣和慢慢构筑起的信心,才会努力在剪视频这件事情上有所精进,并且越来越喜欢它。


楼诚于我来说是一个契机、一个开始,他们带来的是看待这个世界的新的角度、新的可能。无论是新学的技能、教到的朋友,还是许多愉快或事气恼的体验,都是非常珍贵的。情感上的东西可能会随着时间推进慢慢消失,热情会走向冷却直至消泯,而这些改变是客观存在的,像雕刻的过程,他们塑造我并且成为我的一部分。


我很抗拒宣誓忠诚,但希望能藉此表达感激。缘分是非常奇妙的,即使当初我没有一时兴起打开一部叫《伪装者》的电视剧,或许也会由别的什么契机发现一些新的东西。但是我遇上了,而且特别开心遇上的是楼诚。


依旧秉持着快乐冲浪的原则,祝愿大家都能在网络世界找到一些积极的意义。希望所有的墙头都英俊,所有的CP都甜美,所有的塑料网友情都像塑料一样经久不败。


三周年快乐,我会继续努力。



评论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