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院落溶溶月

代替口罩老师发一下文的存档(含大家的评论)

隔山灯火:

度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i21Czm 密码: peng







PS:有关文包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和枪。


        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为了让这条资源lo一直留着。请大家在评论里谨慎一些。(无奈)


        求蓝手支援。




—————以下是灯灯的话————


口罩老师出差在外,我和my枪登了她的账号,把两年来的楼诚文一篇一篇存了下来,大多数文口罩老师已经分享过全文word或者排版PDF,但是大家的每一条评论,留下的每一点足迹都同样珍贵。


刚开始我非常难过,非常。但是一篇篇复制下来,渐渐得到了另一种程度上的治愈。这两年竟然留下了这么多好的回忆,谢谢口罩老师,永远爱您。


至于我自己,永远都会记得她第一次在私信里给我写楼诚推开某个四合院的门,那是一个特别好的开始,LOFTER上的口罩老师带我去了更深更远的世界,现实中的口罩会拉着我的头发撒娇。


这辈子都会认识口罩了,真好呀。


(但我还是哭了。)




这篇居然也被屏了一次……再试试……



评论

热度(15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